一唱裙钗

矛盾体~

【白港公寓的铁四角】被怼日常

铁四角除了协作默契之外,彼此间还有一个共同点——永远走在被怼的路上。不过区别在于,波洛是被其他人怼,那三个是被波洛怼。不知道波洛是不是因为在外面受了气回来就仗着自己的团宠身份撒娇撒痴呢……(大误

01.波洛被怼日常:

“你好,有一只鹦鹉(parrot)给泼罗先生。”

“是‘波洛(Poirot)’。”

“请您原谅。有一只波洛给泼罗先生。”

“……”

02.黑斯廷斯被怼日常:

黑斯廷斯:(逗鹦鹉)

波洛:“别去招惹那家伙,我正在训练他。”

黑斯廷斯:“我说,这只是一只鹦鹉,你咋训练?”

波洛:“我是在跟鹦鹉说话。”

黑斯廷斯:“……”

03.贾普探长被怼日常:

波洛:“总探长,我跟你商量个事儿。”

贾普:“……又来了。”

波洛:“我请求搜查这栋公寓。”

贾普:“我的人已经搜查过了。”

波洛:(笑而不语)

贾普:“……没什么好查的了。”

波洛:(继续笑而不语)

贾普:“那个……我们现在只需要找到约翰·弗雷泽,案子就破了。”

波洛:(依然笑而不语)

贾普:“……你想怎么查就怎么查吧(╥_╥)。”

04.莱蒙小姐被怼日常:

莱蒙小姐:“波洛先生,我求您换一台新
的打字机,我快被折磨疯了。”

波洛:“(委屈巴巴)可你之前从来没有说过!”

莱蒙小姐:“我已经连续跟你说了半年了好不好!”

黑斯廷斯:“她确实说过。”

波洛:“(委屈巴巴)天呐,你们俩合起伙来对付波洛(*꒦ິ⌓꒦ີ)!!!”

……谁敢呢大哥。

P.S.附铁四角的表情包,P1波洛,P2黑斯廷斯,P3贾普,P4莱蒙小姐。

评论

热度(72)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